關於我們 - 關於我們 | 得鼎教育文化有限公司
最新消息
MORE

關於我們ABOUT US

  新課綱以「成就每一個孩子,適性揚才、終身學習」為願景,以學生為學習的主體,希望能兼顧學生的個別需求、尊重多元文化與族群差異、關懷弱勢群體,透過適性教育,激發學生對於學習的渴望與創新的勇氣,並善盡國家公民的責任展現共生智慧,成為具有社會適應力與應變力的終身學習者。

  由於本教育單位於南投為台灣中部中心位置,願從中部發起,君子之學貴慎始,一方面希望可以給予現代學子,從一開始的各類營隊課程及學習教育就是最好的。另一方面更希望在各區域偏鄉的學子,無城鄉差距之別,豐富學子各領域學習。是以期盼透過培養建立起現代學子對學習的興趣及獨立思考能力,進而激發出創造力及解決問題的能力,服務項目以教育產業為主體架構,規劃國小各領域競賽及國中、高中各學科領域之學習歷程營隊課程,發展各科學習領域需求之課程,積極開拓各學科營隊相關課程、教學與教具融合之領域產品,與國外教育之留學、遊學代辦;包含整合互動教材資源平臺及開發教案輔具,提供客製化教材製作與解決方案,優先佈建國小、國中、高中,並提供一個更好的學習平臺。

  為此願景我們以得鼎教育文化公司拓增教育服務事項,積極規劃國小各領域競賽及國中、高中各學科領域之學習歷程營隊課程,教育活動課程,個課程特別針對學生應有之程度,從基本的理論著手,結合多元分析再配合大數據趨勢,規劃一系列各學科領域研習課程,除了長期的學期間課程外,亦包含寒暑假短期研習營及假日營隊學習歷程課程。有別於傳統教學方式,講授者設計多媒體教學模式,將以生動的簡報、活潑的影音素材呈現,讓學生不再畏懼學習,並從互動課程中產生學習興趣,一步一腳印打造出自己的完美學習曲線。




得鼎教育文化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:54976153